日立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行业背景优势

[摘要]2012年1月1日起,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日立交互式电子白板StarBoard在中国市场的唯一窗口,开始正式开展销售活动。StarBoard交...

 

 2012年1月1日起,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日立交互式电子白板StarBoard在中国市场的唯一窗口,开始正式开展销售活动。

 

Star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是株式会社日立解决方案旗下的产品。今后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将由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全面管理其在国内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等一切相关事宜。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未来将重点向金融、医疗、教育培训、商务办公等行业挺进。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市场,在保证日立高品质的前提下,StarBoard还将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这不但让产品交付周期更短,还能更有效地控制产品成本,降低价格。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日立解决方案在华设立的一家以提供专业IT解决方案为主的子公司,拥有一支精通行业背景知识及IT系统构建的高水平专家团队,提供IT战略规划及业务流程整合、优化相关的咨询服务,以及系统架构设计、软件开发、实施、系统集成、运维管理和IT培训等服务,客户遍布国内各行业和地区。未来,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发扬其在行业经验方面的优势,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市场发展的服务模式。

 

以日立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为依托,以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的系统集成和服务能力为保障,StarBoard电子白板系列产品一定会给国内更多的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