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唯冠的iPad闹剧何时收场?

[摘要]早上看新闻,说是iPad3将在4月进入大陆市场,唯冠肯定会申请禁售。人们不禁会问,这出闹剧究竟何时能收场。

(中国软件网讯)早上看新闻,说是iPad3将在4月进入大陆市场,唯冠肯定会申请禁售。说实话,我一直没明白为什么唯冠这样的闹剧就一直没办法或者说收不了场。

我看过一些关于这件事情的新闻,一个破产的公司想利用所谓的商标官司让对方赔偿20亿,就是单看这一句话,就觉得万分滑稽,更何况这里面还有诸多的像是无间道的情节,一个商标案居然能拍成系列剧,不知道大家的感觉是什么,我反正为唯冠这样的企业感到耻辱。

突然想起雅虎在美国告facebook的案子,我记得fb的人对此的回应是,雅虎是在垂死挣扎,我觉得垂死挣扎这四个字说的非常到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评论唯冠这件事情呢?垂死挣扎我看都算不上,难道是谁在上演借尸还魂?

本来唯冠还算是有点名气的企业,我们也用过不少唯冠的产品,不过这个案子一出,唯冠的名声恐怕就谈不上什么名声可言了,当然,对于唯冠及唯冠背后的债主们来说,名声有个屁用,能从肥硕的苹果身上咬下一块肥肉才是正道。

对于现金量充足的苹果来说,其实20亿真不算什么,但是人家凭什么要给一个近乎于讹诈自己的没脸没皮的人呢?这个口子一开,还不跟唐僧肉一样,转眼引来五湖四海的万千妖魔啊?

问题是,唯冠你自己愿意继续上演无耻也就算了,你凭什么要让我们消费者也跟着你去讹诈别人,去无耻去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