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公司正处于转型期

[摘要]转型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从战略上讲,转型是企业为了寻找自己的蓝海,从宏观上,转型与国家和社会的整体转型相关联。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目前神州数码整个公司都在进行转型,智慧城市将是全公司的战略。

郭为表示,过去一年神州数码的成长动力便是公司的智慧城市战略,但这块业务处于非常非常起步的阶段。

他表示,智慧城市所面临的机遇很明显,比如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及IT技术的发展,挑战是公司内部如何从以产品为主导转变成以服务为主导的公司。

神州数码从传统代理分销起家,之后神州数码一直在从代理分销向解决方案转型,现在又在从解决方案转向IT服务。

郭为指出,转型是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从战略上讲,转型是企业为了寻找自己的蓝海,从宏观上,转型与国家和社会的整体转型相关联。

神州数码日前公布了第三个五年计划,计划公司未来五年的营业收入将达到1000亿元,未来十年市值将达到1000亿元,这期间,智慧城市将成为业务重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