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渠道政策 提升服务最佳途径

[摘要]2012年,IBM根据新时期的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制定了具针对性的全新战略,这就是与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携手一起紧紧抓住包括大型IT基础架构、政府民生、云计算与中小企业等领域在内的巨大商机。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IBM根据新时期的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制定了具针对性的全新战略,这就是与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携手一起紧紧抓住包括大型IT基础架构、政府民生、云计算与中小企业等领域在内的巨大商机。

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2011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已经进行完毕,为了帮企业用户挑选出一系列高质量服务以及拥有创新服务模式的软件企业,中国软件网会继续进行系列报道。

2011年,IBM通过培养人才、发掘商机、提升价值和降低风险等具体举措赋能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继续完善长期、稳定、整合、高效、健康的渠道体系。2012年,IBM将加强解决方案销售,以带动在云计算、业务分析与优化(BAO)、智慧的城市、存储等领域的商机;支持合作伙伴在重点行业推动行业解决方案纵深发展;大力支持合作伙伴从产品销售向价值销售转型;发展更多增值渠道(软件、服务、融资);以合作伙伴为主导,深化区域覆盖及中小企业市场拓展;以商业诚信为基础,立足长远,精诚合作。

2012年,IBM软件将在全国二三线城市掀起一股蓝色风暴——IBM软件销售动力营。IBM软件动力营是IBM软件“走基层”的重要举措,将在成都、福州等全国10多个城市巡回“开营”,持续1年时间。

Easy Blue”软件销售平台是IBM软件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一个网上营销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合作伙伴能够免费地全面展示自己的品牌,推销自己 的各种解决方案,并能获得各种销售线索;同时,合作伙伴还能在该平台上进行各种学习,提升自己的研发能力、销售能力和管理能力,并且能在该平台上和IBM软件渠道市场部进行各种业务申请,如申请联合开展市场活动、在线申请市场支持费用等。“Easy Blue”软件销售平台就是IBM的企业级软件商店。

据悉,2011年,在渠道支持方面,IBM针对合作伙伴共推出了267个奖励计划;共颁发13600个本地认证,参加IBM培训的企业数量和员工数量同比增长15%;通过强大的市场营销引擎,为合作伙伴产生商机增长55%;向中小企业市场投入1,200万美金,以深化新兴行业和区域拓展;签约合作伙伴城市覆盖超过280个;通过100家云引擎合作伙伴和156家天工计划合作伙伴,以及覆盖各个行业的ISV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提供整合的高价值解决方案。

想要加入IBM渠道阵营,详情点击进入IBM动力营

想了解更多软件企业服务质量调查的精彩内容,可登陆2011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 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我们会继续为您关注和揭露业界的优质劣质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