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销售惨淡:纽约苹果店现黄牛集体退货

[摘要]今天,有国外网友爆料称,苹果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有大批华人携带一兜兜的新iPad,这不是发售之日的抢购盛举,而是砸在手里的黄牛们纷纷前来退货。

(中国软件网讯)可能多数黄牛党们自己都没想到,众人翘首期待的新iPad上市后销量会如此的惨淡。

事实正是如此,目前国内多个商家都反映称,新iPad(水货)虽已大批到货,但根本卖不动。如果你认为这是商家炒作的话,那就错了。今天,有国外网友爆料称,苹果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有大批华人携带一兜兜的新iPad,这不是发售之日的抢购盛举,而是砸在手里的黄牛们纷纷前来退货。

目前,新iPad上市时间还不到一周,这么多黄牛拎着大包小包,集体前来退货的场景,可谓是首次。

 

 

黄牛集合苹果店进行退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