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2012渠道新生

[摘要]当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浪潮推动IT界的车轮不断滚动,传统软件营销模式正在被打破,全新的营销理念和策略将会出现。在新运营模式下,软件厂商和渠道商将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软件网讯)

谁是2011年最佳渠道合作伙伴?

谁是2011年渠道商最认可的软件厂商?

移动互联时代催生哪些新的软件产品?

当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浪潮推动IT界的车轮不断滚动,传统软件营销模式正在被打破,全新的营销理念和策略将会出现。在新运营模式下,软件厂商和渠道商将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渠道一直是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最直接的通道,2012后危机时代,软件厂商在一线城市覆盖能力不断加强,一线品牌代理商不断增多,渠道商如何创造更多效益,寻找更多商业机会,成为每个软件厂商和渠道商关注的重点问题。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为软件厂商和渠道商寻找到渠道合作的“新生”,通过为软件厂商、渠道商和最终用户搭建互通互联的平台,形成良性反馈机制,让渠道成为一条更为有效的销售运行模式,实现共赢。

根据中国软件网对渠道商的长期跟踪调查显示,渠道商对厂商的满意度正逐步下降。尤其在服务支持和渠道利润、产品服务方面一直呈现下降的趋势。但中国的软件市场一直是“渠道为王”的销售现状。如何与渠道商建立更好的合作模式,建立更稳健的合作关系?这是软件厂商必须要思考的问题。与此同时,渠道商也需要紧随市场的趋势,适应软件厂商的新模式,尤其要适应在新技术驱动下带来的变化,例如:云计算、移动应用、物联网等等。

2011年,哪些厂商获得了渠道的支持与认可?什么是合理、有效的渠道策略?与前些年相比,厂商在产品、市场、渠道维护以及服务方面又有什么新的变化?目前各厂商推行的渠道政策取得了什么成效,还有哪些不足?与竞争对手相比较,厂商的渠道政策表现了哪些优势与不足?2012年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为您一一解读!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召开,并同时推进线上渠道大会。大会将全面剖析中国软件产业的生态链系统,将搭建软件厂商和渠道商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帮助软件厂商找到自己合适的合作伙伴,帮助渠道商找到自己想合作的软件产品与软件厂商。

会上还将颁发“2011中国软件杰出渠道”和“2011中国行业软件推荐厂商”两项大奖。

大会亮点:

亮点一:我们将为您遴选出最优秀的渠道商

中国软件网从2011年9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对优秀的渠道商进行市场调查。我们从渠道商的销售规模、行业资质、从业人员技能、技术实力、优势资源等维度遴选了一批有核心竞争力的渠道合作伙伴,便于您直接选择合作的对象。

亮点二:我们将为您推荐最适合渠道销售的软件产品

中国软件市场大多数产品靠渠道销售,但不同的产品投资回报率并不一样。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软件产品是软件渠道商非常关注的问题。中国软件网通过对渠道商的调研,通过对软件厂商的产品和服务的调研,我们将为您公布一批非常适合渠道商销售的产品名单。

亮点三:现场提供最新软件产品体验区

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软件产业涌现了一批具有极具创新价值的产品。例如带LBS签到功能的OA,带GIS功能的CRM等。我们将为您提供新产品体验的平台,便于您做出决策。

亮点四:分享同行成功的经验

聆听渠道合作伙伴的心声。会议现场优秀渠道商、软件厂商将为您介绍他们成功的经验,推介他们最好的产品。这些将为您下一步的市场开拓提供参考。

亮点五:现场同步发布:

《 2011年中国重点厂商软件生态系统评估报告 》

《 2012年中小企业软件产品选择指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