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EXPRESSCLUSTER X3.1:两年实现渠道销售翻番

[摘要]近年来,NEC凭借先进技术在中国软件行业的影响力日益凸显,这与其中国本土化发展战略密不可分。特别是享有“亚太地区高可用集群市场占有率NO.1”盛名的EXPRESSCLUSTER日前推出最新X 3.1版本,广布销售线的政策将再次得到成功验证。

【第五届渠道大会系列采访报道】近年来,NEC凭借先进技术在中国软件行业的影响力日益凸显,这与其中国本土化发展战略密不可分。特别是享有“亚太地区高可用集群市场占有率NO.1”盛名的EXPRESSCLUSTER日前推出最新X 3.1版本,广布销售线的政策将再次得到成功验证。

EXPRESSCLUSTER从2004年进驻中国市场,到目前已有8个年头。自2007年正式确立渠道分销制度后,EXPRESSCLUSTER进入高速成长阶段。2008年X2.0发布,NEC对产品做了彻底的本地化,并且于2009年获得了包括中国地区在内的亚太市场的高速成长,亚太区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国软件网记者就此专访了NEC(中国)有限公司平台软件开发本部第二开发事业部经理律戬先生。

NEC自电信级产品起家,对产品、服务均有高品质要求,进军中国,除了产品自身优势,NEC采取了广布销售线的政策也成为其快速布局战略规划的有力武器。

“NEC非常重视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我们在中国本土拥有实力雄厚的EXPRESSCLUSTER技术支持中心,并有强大开发团队,能灵活应对用户需求,提供从产品培训、认证到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服务。”律戬介绍说,EXPRESSCLUSTER是NEC多年积累的技术实力及用户经验的集大成,在全球拥有超过1.7万成功用户。

据了解,NEC在中国广泛征求的合作伙伴类型主要有:

1.行业合作伙伴:在特定行业应用领域内具备丰富经验和优势的独立软件厂商(ISV)或经销商、增值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咨询或服务提供商等。

2.区域合作伙伴:在所代表的特定区域市场上,有显著优势的独立软件厂商(ISV)或经销商、增值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咨询或服务提供商等。

3.OEM或捆绑销售合作伙伴:独立硬件供应商(服务器、存储)及Linux厂商。通过与EXPRESSCLUSTER的OEM或捆绑销售,可使您的产品更加强壮,帮您带来更高附加价值,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而针对EXPRESSCLUSTER产品,NEC推出的中国本土化策略为:第一,以中国市场为原点,提供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和服务,引领中国高可用软件行业高速发展;第二,3年内达成10,000套销售目标;第三,合作伙伴在3年内达到100家;第四,强化华中、华南、西南等规划区域;第五,强化电信、金融等高端行业。

据律戬介绍,EXPRESSCLUSTER产品在中国近两年的销售实现了持续翻番的业绩,一、二级渠道商达到120多家,未来2年,NEC预计销售额和渠道数量也将继续实现翻番。

 

注:NEC中国作为NEC集团在华从事IT事业的全球子公司,其业务主要包括IT解决方案,网络系统,IT网络平台、软件开发、软件销售以及研究开发等。目前,NEC EXPRESSCLUSTER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制造、政府、电信、金融、医疗等各行业,在中国的45家核心合作伙伴中,方正集团,中兴通讯,联邦、IBM、联想、浪潮等知名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