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门户网站对微博用户执行实名认证

[摘要]从今天开始,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四大门户网站,对微博用户全面执行实名认证。记者发现,当用户微博绑定手机后,也可以被认定为实名认证了。

(中国软件网讯)从今天开始,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四大门户网站,对微博用户全面执行实名认证。记者发现,当用户微博绑定手机后,也可以被认定为实名认证了。

按照要求,从今天开始,微博如果没有进行实名认证,将只能浏览而无法发言和转发。目前,四家门户网站针对新用户的微博实名认证,已经全部开始。当用户在注册时,必须提供实名信息。记者发现,新浪微博老用户可以通过捆绑手机就能实现认证,腾讯微博只是针对新注册用户,对老用户的实名认证没有要求。

针对老用户的实名认证依然在积极推进中。新浪网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新浪微博用户数量已经超过3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