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搜索引擎贴片广告点击研究

[摘要]来自在线广告管理平台提供商Marin Software的数据显示,付费搜索广告主看到了相比往年更好的搜索广告投资回报率。根据该公司的数据,Google美国的平均点击率2011年Q4同比增加了48%,Yahoo/Bing在同期点击率增长了44%。

 

(中国软件网讯)搜索引擎给营销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桥梁,美国企业花费在搜索引擎上的广告投入超过其他广告形式。2012年,eMarketer预计,美国搜索广告花费将占到整个在线广告市场的几乎一半。

来自在线广告管理平台提供商Marin Software的数据显示,付费搜索广告主看到了相比往年更好的搜索广告投资回报率。根据该公司的数据,Google美国的平均点击率2011年Q4同比增加了48%,Yahoo/Bing在同期点击率增长了44%。

2011年Q4点击率相比Q3的下降虽然值得关注,但这可能与大量的付费广告主在节假日期间涌入有关。期间点击成本(CPC)在此期间的上扬也说明了有大量的广告主在竞争关键词。

 

 

但从年度对比来看,Google的平均CPC价格从2010年Q4的1.11美元下降至2011年Q4的1.02美元。期间,Yahoo/Bing的CPC价格从0.78美元上升至0.85美元,显示出该搜索引擎付费广告主的增加。

而来自Covario的数据提供了一个更加长期的数据对比,其数据显示,Google的点击率自2007年到2011年Q1一直在上升。

 

 

几乎所有行业的CPC价格从2010年Q4到2011年Q4都是走低的趋势。教育和金融的搜索CPC价格下降最为明显,从0.5美元下载到0.27美元。而同期B2B是唯一年度CPC增长的行业,说明有大量的B2B企业正在将付费搜索整合进他们的营销矩阵中。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美国付费搜索在不同屏幕上的点击和展示差异。智能手机和平板开始吞食电脑的付费搜索份额。2011年Q4,Marin Software发现智能手机占据了6%的付费搜索点击和4%的付费搜索展示。平板电脑则占据了4%的点击份额和3%的展示份额。

 

 

2014年,eMarket预计美国将有1.33亿智能手机用户,互联网用户将达到2.512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