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确认 黑客已泄露部分诺顿源代码

[摘要]某黑客组织在文件共享网站泄露赛门铁克公司诺顿杀毒软件2006版的源代码。该事件已经得到赛门铁克公司确认,不过该公司认为黑客只掌握一小部分代码,不足为患。

(中国软件网讯)据外电报道称,某黑客组织在文件共享网站泄露赛门铁克公司诺顿杀毒软件2006版的源代码。该事件已经得到赛门铁克公司确认,不过该公司认为黑客只掌握一小部分代码,不足为患。

不过,黑客组织公布的文件内容涵盖广泛,包括消费版、企业版和适用于Windows、Unix及NetWare系统的不同文件。他们声称是从印度情报部门的网络获得这些代码的。他们同时要求释放黑客组织LulzSec的成员。

消息称,印度情报部门曾经想获得源代码确认产品的安全性。赛门铁克公司答应了这一请求。但是这些源代码被放在安全性不高的网络中,遂被黑客盗取。

赛门铁克公司曾表示,代码泄露不会对诺顿产品造成影响。“诺顿杀毒软件的当前版本完全重新组建,与2006版的代码没有重合。2006版的代码泄露不会对诺顿杀毒软件当前版本的用户造成安全威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