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去年iPad在小企业市场份额翻两番至34%

[摘要]在小企业市场,iPad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已从2010年的9%翻了两番,增至2011年的34%。与此同时,总共有75%的小企业用户声称他们“很熟悉或比较了解该设备”。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商业杂志》(The Business Journals)最新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小企业市场,iPad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已从2010年的9%翻了两番,增至2011年的34%。与此同时,总共有75%的小企业用户声称他们“很熟悉或比较了解该设备”。

此次调查活动采访了美国1400多个企业老板、CEO和总裁,他们的公司人数在5-499人之间。《商业杂志》的研究副总裁戈德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认为iPad的成功预示着该行业的一种发展趋势。“我们的研究表明,对于小企业主来说,生产效率的重要性已逐渐让位于便捷性。”他说。菲利普斯继续称,小企业主已开始借助iPad、智能手机和云计算服务等来帮助他们随时随地地访问他们的数据。因此,这三种技术“正在经历高速的发展”。

iPad的小企业用户是相对成功的人群。在这项调查中,平均每个iPad用户的年家庭收入为17.6万美元,而72%的用户声称他们受过大学教育。采用iPad的企业平均从业28年,年销售额平均为920万美元。

在今年,苹果iPad有望继续在企业市场上获得成功。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去年底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未来12个月内,73%的美国小企业(员工人数不到1000人)计划购买iPad。在今年1月,来自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的另一项调查结果则预计,今年企业在苹果产品上的支出将会增值50%。

而苹果也声称,它的iPad在企业市场上获得了“空前的发展”。苹果首席财务官皮特-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在1月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几乎所有的《财富》500强企业均在使用该设备。

第三代iPad的到来,有可能会进一步提高触摸屏平板电脑的销量。苹果将于3月7日在旧金山举行媒体发布会推出这款新平板电脑。最近有传闻称,新iPad将配有视网膜显示屏、更快的处理器和4G LTE网络连接功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