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深掘企业数据助力团购信息化

[摘要]想要吸引用户关注并参与团购,良好的商品及其性价比是赢得用户的最佳途径。而如何帮助团购企业搜集管理客户信息必然离不开信息化工具的背后支持,如CRM管理系统,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国软件网讯)自2010年3月,中国成功引进美国Groupon公司的销售模式,团购迅速获得国内网民的热烈拥护,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份额下,团购市场迅速壮大,团购网站如雨后春笋般纷沓而至。

众所周知,团购的“成交”,是建立在一系列庞大的客户数据上实现的。想要吸引用户关注并参与团购,良好的商品及其性价比是赢得用户的最佳途径。而如何帮助团购企业搜集管理客户信息必然离不开信息化工具的背后支持,如CRM管理系统,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都知道,CRM系统能够集中管理销售市场客户服务团队与客户之间的所有联系信息,企业深度挖掘客户需求,服务适销对路,对于团购企业来说,几个优势不妨一一总结:

1选用CRM系统可以降低团购企业的成本及技术门槛。

追溯电子商务在CRM系统中的使用历史,新兴的团购企业更适合选择在线CRM产品。在线CRM作为一种SaaS应用,不需要购买系统硬件,也不需要供养一个庞大的IT团队去维护,这就意味着对于那些企业管理需求越来越旺盛的团购企业,可以不再试图购买价格高昂的硬件,而是从SaaS服务商那里租用管理系统。在避免了硬件投资的同时,公司的技术部门还可以节省大量的技术维护时间和人员支出成本。

2CRM管理系统可以跨区域管理。

对于网络团购,全国的性销售渠道,在线的方式可以组织跨区域团购活动,在线的CRM是在互联网上的CRM,每一个分支都能够查询到团购客户的情况及团购情况。而且还方便不同区域团购商家的管理。

3简单灵活的操作系统。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在线CRM产品,操作简单,界面一目了然。一些在线CRM产品都推出了试用版产品,目的就是以其低廉的价格简单的操作吸引目前需求旺盛的新兴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