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应用展示与资源洽谈交易大会4月在京举行

[摘要]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IDC应用展示与资源洽谈交易大会即将于4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由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IDC应用展示与资源洽谈交易大会即将于4月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2012年度参会人数最多、展示面积最大、覆盖领域最广、内容活动最为丰富、出席嘉宾级别最高的数据中心与云计算行业盛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新技术产业司、中国信息协会等政府及主管部门领导,全国主要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互联网类、政府信息中心、金融和大型企业等数据中心用户代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三大电信运营集团公司及各省市分公司IDC业务负责人,第三方IDC运营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国IDC渠道服务商和数据中心产业链上的合作单位负责人等将悉数参与大会并做主题演讲。

在大会期间,分别由互联网站CTO、网络媒体总编、知名游戏公司CTO、行业信息中心负责人、金融机构CIO、大型企业CIO等组成的用户服务专家委员会,由国有电信运营公司IDC或云计算主管部门负责人、第三方IDC运营单位负责人等组成的市场运营专家委员会,由投资银行、投资公司、财务控股公司及其他产业投资基金等机构投资人和活跃在投资行业的相关企业CEO组成的投融资专家委员会将在大会上举行成立暨聘任仪式。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国家会议中心一层数千平米的展示大厅将分为国有运营商展示区、第三方运营单位展示区、IDC产品和应用展示区、IDC机房设备与解决方案展示区4大板块,预计现场专业观众人数将达到1000人以上。

此外,大会将同期举办第二届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大会,以“云时代数据中心”为主题,涵盖产业政策、市场运营、选址规划、建设运维、云端就绪等热点话题。在会议当天上午主论坛结束之后,会议将分别从“数据中心能效管理与绿色节能”、“灵活高效的IT基础设施”、“IDC业务创新与云服务落地”和“云计算产业园区的机遇挑战”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探讨。

大会将对推荐或申报的“数据中心优秀单位” 进行表彰,一批数据中心优秀用户、优秀运营单位、优秀产业园区和优秀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产品将受到表彰。大会还将邀请全国200多个产业园区负责人参与活动,并从中遴选出10个园区确定为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基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系列产业推进计划。

联盟所属媒体IDCUN、C114中国通信网将分别在会前、会中和会后对洽谈活动及企业展示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报道,另邀科技日报、计算机世界、中国计算机报、中国信息界、IT时代周刊、网络世界、上海证券报、通信产业报、人民邮电报、通信世界周刊、中国经济和信息化等平面媒体进行专题报道,新浪科技、腾讯科技、凤凰科技、搜狐IT、网易科技、IT168、TT中国、赛迪网、比特网、eNet硅谷动力、机房360、支点网、和讯财经、通信世界网、ZDNet、CSDN、太平洋电脑网、51CTO、CTI论坛、慧聪通信网、网界网、PCHOME、移动LABS等网络媒体进行专题解读或图文直播。

大会专题链接:http://www.idcun.org/topic/cdcic/index.asp

免费参观报名地址:http://cdcic.idcun.or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