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亮相2012重庆日立展

[摘要]日立智慧办公解决方案(SmartOffice),能够基于灵活的安全策略,满足企业多样化的个性办公需求,优化共享途径、人员协作;最大化实现灵活决策、即时办公;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2月9日至10日,日立展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内天来大酒店举办。在此次展会上,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提出了“智分享、慧办公”的全新办公理念,携新一代智慧办公解决方案(SmartOffice)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

伴随着全球沟通、共享时代的到来,工作和生活日益融合在一起。企业面临着更多机会和竞争的同时,也产生了跨地域管理、服务和及时决策的需求。此次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发布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SmartOffice),能够基于灵活的安全策略,满足企业多样化的个性办公需求,优化共享途径、人员协作;最大化实现灵活决策、即时办公;在满足企业安全应用的同时最小化企业应用成本;助力企业随时、随需、随心而动。

智慧办公解决方案(SmartOffice)包含协同办公、移动办公安全办公云办公4个部分。在满足了知识共享、公文流转、流程审批、会议管理日程安排等传统协同办公需求的基础上,提出更为灵动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将协同平台移动化的同时将日立的电子白板产品StarBoard与视频会议结合,实时共享音频、图像和资料;同时还能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获取图像和资料,使得移动会议成为可能。此外还可对所有接入设备进行管理和跟踪,保证接入设备整体安全;对于平台内的信息内容,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做细颗粒度的安全策略设置;云平台下有效集成协同、移动与安全,根据客户诉求随需扩展。

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是日立集团旗下专门从事IT解决方案的公司,依托株式会社日立解决方案的强大支持,拥有一支精通行业背景知识及IT系统构建的高水平专家团队,提供IT战略规划及业务流程整合、优化相关的咨询服务,以及系统架构设计、软件开发、实施、系统集成、运维管理和IT培训等服务,客户遍布国内各行业和地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