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推广项目上线

[摘要]新疆电力公司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在生产环境中运行,标志着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推广项目上线运行,实现了人员基础信息、员工管理、组织管理、薪酬管理和教育培训5大功能模块在生产系统中的应用。

(中国软件网讯)

        新疆电力公司今年3月启动人力资源管理基础信息规范化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接口程序的部署工作;6月份通过国家电网项目组对人资规范化项目接口程序功能、ERP-HR历史数据的验收;8月中旬启动了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项目推广实施工作;9月2日完成劳动统计报表上报,ERP-HR系统与人资管控系统接口贯通,实现人资单轨运行;10月21日, 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推广项目4个模块成功实现上线运行。

         10月21日起,新疆电力公司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在生产环境中运行,标志着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一期推广项目上线运行,实现了人员基础信息、员工管理、组织管理、薪酬管理和教育培训5大功能模块在生产系统中的应用。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新疆电力公司ERP-HR系统工作组、项目组和各基层20家单位密切配合,严格控制进度,强化管理,严抓质量,经过7个多月的努力,完成数据传递“初始化单位”为97家,累计传输组织数据约48550条,人事数据约676629条,以及大量数据维护、收集工作。

        据了解,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由ERP-HR模块和人资管控模块两部分组成,通过ERP-HR模块和人资管控模块的融合,全面实现SG-ERP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完善提升。这一项目实施,将进一步规范各单位ERP-HR模块的信息标准和已上线模块的业务功能,完善提升ERP-HR模块,完成ERP-HR模块在公司的全覆盖,延伸公司人力资源管控的范围,增强管控的力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