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获评“软件名城”主营收年增47%

[摘要]工信部将正式授予成都“中国软件名城”的称号,从而使成都成为全国首批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也是西部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由工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四川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将于21日在成都举行。工信部将正式授予成都“中国软件名城”的称号,从而使成都成为全国首批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也是西部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据介绍,过去五年,成都软件业主营业务收入保持了年均47.2%的高增长速度,已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具竞争力的IT产业聚集地。2011年,全市软件产业实现主营收高达1308亿元。在信息安全产业上,规模仅次于北京,位列全国第二;游戏动漫产业占全国市场比重达7.4%,是全国数字游戏产业五大聚集区之一;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全市电子商务企业超过7000家,2011年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2000亿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