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将于3月15日召开

[摘要] 2012年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在原有的评选基础上,结合3.15的特殊意义,通过调查采访揭开软件服务的不良现象,同时帮企业用户挑选出一系列高质量服务以及拥有创新服务模式的软件企业,评选出2011年中国软件产业的领袖金牛企业。

(中国软件网讯)2011年,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应用,使各传统软件厂商谋求变革。因此软件产业原有的竞争格局将被打破,云计算领域,将进入平台化的寡头竞争;移动互联网领域,出现大批创新型企业,其中不乏极具潜力的“金牛”。未来软件产业的“现金牛” 将出现巨头与巨头,巨头与新兴企业的争夺。回顾2011年,谁是2011中国服务水准最高的软件企业?谁是2011中国软件产业的赚钱“金牛”?谁是2011中国软件产业的创新“金牛”?

2012年中国软件“金牛奖”评选活动(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在原有的评选基础上,结合3.15的特殊意义,通过调查采访揭开软件服务的不良现象,同时帮企业用户挑选出一系列高质量服务以及拥有创新服务模式的软件企业,评选出2011年中国软件产业的领袖“金牛”企业。今年的软件金牛奖除了产品金牛的评选外,增加了“综合服务金牛奖”和“创新服务金牛奖”,以此,为企业用户提供对软件厂商服务质量的评判选择依据。

  活动亮点:

  ★ 2011年度中国软件产品 “金牛”奖隆重颁布

5000家渠道商满意度调查

60万企业用户网上投票

中国软件网3.15记者调查组明察暗访

  ★ 2012.3.15日盛大新闻发布会

3大门户、5大IT专业网站大型专题报道

50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3大官方微博实时发布

  ★ 2011《中国软件产业生态系统》调查报告

涵盖全国7大区域、9大行业、5000家软件渠道商和60万家企业用户的深入调查

全面梳理中国软件产业生态系统

为此,中国软件网携手海比研究,整理了5000家渠道商满意度调查,并发动60万企业用户进行网上投票;另外中国软件网还组成了3.15记者调查组明察暗访,对当前各领域的软件厂商的用户服务质量进行点评,同时也梳理了领域内的生态发展状况。

       调查过程中,记者会将在中国软件网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实时公布调查结果,并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的产品和厂商。评选结果将在2012年3月15,中国首届企业级用户权益日暨2012中国软件“金牛奖”活动(http://www.soft6.com/topic/jiniu2012/)上公布和颁发相关奖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