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book阵痛 换代中PC厂商纷纷降价

[摘要]PC厂商下降ultrabook的价格,是为了清空库存,以迎接第2代ultrabook到来。这些笔电厂商将在英特尔4月份发布Ivy Bridge处理器之后,推出第2代ultrabook。

(中国软件网讯)据悉,笔电品牌厂商,如宏碁,联想和惠普最近都在北美降价促销其第一代ultrabook。

消息人士认为,PC厂商下降ultrabook的价格,是为了清空库存,以迎接第2代ultrabook到来。这些笔电厂商将在英特尔4月份发布Ivy Bridge处理器之后,推出第2代ultrabook。

宏碁S3 ultrabook在北美零售价格已经下降到799美元,而联想和惠普的ultrabook,价格最近也分别下降了25%和21%。

惠普本周准备在在台湾推出新Ultrabook Envy Spectra 14笔电,宏碁和联想的新ultrabook都准备在第二季度推出。

虽然ultrabook到今年年底,可能还无法达到占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40%的英特尔既定目标,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款ultrabook产品出现在零售渠道,预计第2季度,ultrabook平均价格,将从目前的1000美元迅速下降到699-799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