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超极本即将发布 联想宏碁等纷纷降价

[摘要]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随着联想、宏碁、惠普等超极本(Ultrabook)品牌商都在近期调低了北美市场售价,零售渠道消息认为这些厂商调低超极本售价是为了推广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型。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随着联想、宏碁、惠普等超极本(Ultrabook)品牌商都在近期调低了北美市场售价,零售渠道消息认为这些厂商调低超极本售价是为了推广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型。第二代超极本将在英特尔Ivy Bridge新处理器发布后不久推出。

配备机械硬盘的宏碁S3 超极本笔记本在北美的售价已经降至799美元,而联想和惠普的超极本机型近期也都降低了25%和21%。

惠普已经计划在本周台湾发布新款超极本笔记本Envy Spectra 14,而宏碁和联想的新款超极本也将在二季度发布。

尽管超极本不大可能在今年年底完成英特尔40%的市场份额目标,但是随着更多超极本产品在零售渠道出现,该笔记本二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从目前的1000美元迅速跌至699美元-799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