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薪酬排行榜 谷歌第一苹果第三

[摘要]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报道,招聘网站Glassdoor.com对硅谷各大公司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年薪进行了调查。以下是硅谷薪酬排名排名前十的公司。

(中国软件网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报道,招聘网站Glassdoor.com对硅谷各大公司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年薪进行了调查。以下是硅谷薪酬排名排名前十的公司:

1. Facebook 员工平均年薪为11.0686万美元

2. 思科(Cisco) 员工平均年薪为10.562万美元

3. 苹果员工平均年薪为10.3775万美元(外界称苹果所支付薪酬不高)

4. 谷歌员工平均年薪为10.3211万美元

5. 雅虎员工平均年薪为10.2643万美元

6. 甲骨文(Oracle) 员工平均年薪为9.9349万美元

7. 英伟达(NVIDIA) 员工平均年薪为9.6065万美元

8. eBay 员工平均年薪为9.0894万美元

9. PayPal 员工平均年薪为8.9622万美元

10. 惠普员工平均年薪为8.7532万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