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起诉HTC成本已达1亿美元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非常憎恨Android,致使该公司已经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来处理相关的法律争端。据美国《新闻周刊》撰稿人丹·莱昂斯(Dan Lyons)透露,苹果在近期与宏达电(HTC)的设计专利诉讼中,已经花费了约1亿美元的成本。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非常憎恨Android,致使该公司已经花费了大量的资金来处理相关的法律争端。据美国《新闻周刊》撰稿人丹·莱昂斯(Dan Lyons)透露,苹果在近期与宏达电(HTC)的设计专利诉讼中,已经花费了约1亿美元的成本。

如果这一数据属实,那苹果似乎并没有从这一高成本中获得大量的回报。

早在2010年2月,苹果就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起了针对宏达电的诉讼。苹果希望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阻止宏达电向美国市场出售产品。苹果曾基于10项专利向宏达电发起了84项指控,但目前只有4项专利相关的争端付诸司法判决。但最终的裁决只支持了苹果指控的1项专利权,在另外的两项专利方面,最终的裁决是宏达电并没有侵权,甚至更为糟糕的是,苹果本身将不能再在其自己的产品中使用那些专利,此结果也意味着苹果再无权寻求相关禁令来禁止相关的专利产品进入美国市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禁令指在保护“国内产业”,但需要有一方展示有其他方面的确侵犯了相关的专利权。

但是,苹果动用1亿美元的资金,取得了微小的胜利,似乎并不值。当然,苹果肯定能够支付得起这笔费用。

事实上,苹果目前已经再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起了针对宏达电的诉讼,涉及其它的数项专利,最终的裁决可能要到2013年3月。不过,宏达电也发起了两项针对苹果的专利指控,第一项指控可能将在下个月裁决,另一项将要到2013年3月裁决。

除了针对宏达电之外,苹果还针对三星和摩托罗拉发起了相关的专利诉讼。但事实上,这些公司目前也都发起了针对苹果的指控。苹果还被裁决向诺基亚支付赔偿费用,因为苹果被裁决侵犯了诺基亚的一些专利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