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黑客反击 放倒2个沙特股票交易所

[摘要]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被攻击后,以色列黑客奋起反击,当地时间周一拿下了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和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ADX),两国之间的黑客战争仍在持续。黑客还叫嚣称下一个阶段的目标是令其瘫痪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

(中国软件网讯)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被攻击后,以色列黑客奋起反击,当地时间周一拿下了沙特证券交易所(Tadawul)和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ADX),两国之间的黑客战争仍在持续。黑客还叫嚣称下一个阶段的目标是令其瘫痪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

上周,一个亲以色列的黑客群体在网站上公布了多达30000个E-Mail地址和阿拉伯人的Facebook密码列表,这是两国间黑客大战的导火线,并且还有人声称手里有30万个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还有10万个银行账户和4万个阿拉伯信用卡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