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迎新任高级副总裁 曾任职沃尔玛高管

[摘要]SAP已聘请沃尔玛前营销高管朱莉·罗埃姆(Julie Roehm)为企业通信高级副总裁,向SAP首席营销官乔纳桑·贝赫(Jonathan Becher)报告工作。

 (中国软件网讯)SAP已聘请沃尔玛前营销高管朱莉·罗埃姆(Julie Roehm)为企业通信高级副总裁,向SAP首席营销官乔纳桑·贝赫(Jonathan Becher)报告工作。

获悉,新任高级副总裁罗埃姆的工作履历光鲜亮丽,此前还曾供职于克莱斯勒和福特等公司。但值得一提的是,其职业生涯也并非毫无污迹。

据新浪科技报道,沃尔玛于2006年聘请了罗埃姆,希望针对高端客户加强沃尔玛的形象。不过沃尔玛于2006年底解雇了罗埃姆,称她与一名下属西恩·沃迈克(Sean Womack)保持暧昧关系,并利用公务出差进行约会。此外,罗埃姆还被指控接受了广告公司高管的礼物,这起事件最终引发了波及整个广告界的丑闻。

加入SAP后,将发挥怎么的作用?无论如何,SAP最新一季财务报告呈增长趋势。

据悉,SAP周五发布了2011财年第四季度初步财报结果,软件及相关服务营收为37.2亿欧元(约合47.11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运营利润为17.8亿欧元(约合22.8亿美元),高于业内平均预期的16.5亿欧元(约合20.89亿美元);主营业务软件及相关服务营收为37.2亿欧元,同比增长12%。

1月25日,SAP将发布完整的财报结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