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和硕富士康3月初推出首批iPad 3产品

[摘要]最新的传闻显示,苹果设备制造商富士康已经于和硕合作,开始组装第三代iPad产品,并将在3月初推出首批iPad 3平板电脑。

(中国软件网讯)据外媒报道,最新的传闻显示,苹果设备制造商富士康已经于和硕合作,开始组装第三代iPad产品,并将在3月初推出首批iPad 3平板电脑。

传闻称,富士康将生产85%的iPad 3平板电脑,而和硕则将生产15%的iPad 3,与此前推出iPhone 4S智能手机一样,和硕此番仍获得较少的订单。事实上,早在本周初就有传闻称,和硕也获得了iPad 3平板电脑的“少许”订单。

消息人士还表示,一些配件制造商也已经获得了iPad 3相关的详细信息,因此此平板电脑肯定已经在生产之中,甚至还有一些公司称,iPad 2的机壳将不适用于新一代iPad。

近期有一些报道称,iPad 3平板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将得到延长,因此,新的iPad 3平板电脑厚度也将有所增加。由于苹果的新iPad 3将配备升级版的显示屏,因此这也肯定需要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预计新iPad 3的电池续航时间将能够维持在10小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