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软件应用案例:武汉医药设计院

[摘要]经过对浩辰CAD、AuoCAD等主流CAD软件的下载试用、严格考察,综合功能、性价比等综合考量,武汉医药设计院把目光放在了国产CAD软件上。而在进一步的甄选中,设计院最终决定采购浩辰CAD电气软件。

(中国软件网讯)中国医药集团武汉医药设计院创建于1969年,是原国家医药管理局直属的甲级医药设计院,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已形成一个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业务范围广泛、设计领域众多的以医药设计为主的跨行业国家综合甲级设计单位。

电气设计是武汉医药设计院里面重要的一块业务,由于医药行业的独特性质,要求设计出来的电气图要满足医院电力系统平稳、安全运行的需求,因此其对电气设计软件的稳定性、规范性有着极高的要求。在选购CAD软件的时候,设计院将这一点放在了突出地位。

另外,由于电气CAD软件属于专业软件,往往需要强大的售前培训、售后服务作为支撑才能保证软件性能的尽快、充分发挥。所以,设计院的院领导要求选购的CAD软件不但在操作习惯上要尽量与设计师之前使用的软件接轨,还要求软件的供应商要提供周到、迅速的服务,保证软件效用的发挥。

经过对浩辰CAD、AuoCAD等主流CAD软件的下载试用、严格考察,综合功能、性价比等综合考量,武汉医药设计院把目光放在了国产CAD软件上。而在进一步的甄选中,设计院最终决定采购浩辰CAD电气软件。

目前,浩辰CAD电气软件在武汉医药设计院已经成功运行几年了,经过验证,在这几年里,浩辰CAD电气软件大幅提高了该设计院的设计效率。而设计院的设计师对浩辰CAD电气软件的普遍评价是功能稳定、兼容性强、规范度高,能够很好满足设计院的设计需求。

通过使用浩辰CAD电气软件,设计院完成了大量的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等项目工程,并能在保持高性价比的同时高效完成工作,为设计院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证。整体上来说,设计院对于浩辰CAD电气软件的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双方也有望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