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对每台Android设备收取$10专利费?

[摘要]苹果与Android制造商们的专利之争仍在持续,在彭博社的一次采访中,知识产权顾问凯文·里维特(Kevin Rivette)表示苹果可能向每台售出的Android设备最多收取10美元的专利费。

苹果公司现任CEO 蒂姆·库克

(中国软件网讯)苹果与Android制造商们的专利之争仍在持续,虽然苹果取得了初步进展,但对手们现在最想干的,就是想方设法避开专利问题。

在彭博社的一次采访中,知识产权顾问凯文·里维特(Kevin Rivette)表示苹果可能向每台售出的Android设备最多收取10美元的专利费。

其实并没有听上去那么可怕,因为微软已经在向HTC售出的每台设备收取5美元的专利费了,这是两公司此前达成的协议。

HTC在最近的一次专利诉讼上败给了苹果,是一个根据邮件和短信中的地址和电话号码自动打开相应程序的专利。这就意味着除非HTC能对这项功能做出改变,否则就必须在2012年4月19日前停止销售具备这一功能的产品。幸运的是,HTC已经表示他们找到了替代解决方案能确保在美市场的继续销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