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三屏联动”计划启动

[摘要]日前,人人网宣布启动“三屏联动”计划,即打造电视、网络、手机“三屏联动”的营销平台。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人人网宣布启动“三屏联动”计划。

人人公司首席营销官江志强认为,当消费者看电视的时间与上网的时间旗鼓相当,当社交网络成为占据网民最长上网时间的应用,而移动互联网又占据了生活间隙中所有的碎片时间,打造电视、网络、手机“三屏联动”的营销平台,成为2012营销风向标。

目前,不论移动运营商还是手机制造商的广告,都在不约而同地以内置人人网、新浪微博等热门社交网络应用为卖点。江志强说,人人公司自建了团购网站糯米网,最近又收购视频网站56.com,账号互通和信息流通的便利性,为消费者创造了在整合平台上获取信息、权衡比较、产生购买、分享体验的通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