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十大热门品牌主页

[摘要]六周前,Google+推出了品牌主页,不过其中一些品牌已经在这一社交网络中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

567044862011122519210506 Google+十大热门品牌主页

六周前,Google+推出了品牌主页,不过其中一些品牌已经在这一社交网络中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

Zoomsphere是一家追踪品牌在社交网络上影响力的网站。根据Google+品牌主页的粉丝数、活跃度和点击量,他们在本周发布了品牌主页排行榜。我们将在下面列出粉丝数最多的品牌主页。如果您想更深入的了解排名情况,请点击这里。

粉丝最多的十大品牌 (2011年12月21日截止)

1. Android: 235,742粉丝

2. Mashable: 131,208粉丝

3. Google Chrome: 127,611粉丝

4. Google+: 113,355粉丝

5. Coldplay: 106,791粉丝

6. H&M: 99,116粉丝

7. New York Times: 93,397粉丝

8. Marvel: 93,384粉丝

9. Google: 91,636粉丝

10.Gmail: 89,564粉丝

值得注意的是,《恶搞之家》、《南方公园》、《辛普森一家》等电视剧在Facebook的页面有上千万粉丝,却没有出现在Google+的排行榜上。

继续往下看榜单,我们有些惊讶,些在Facebook上拥有最多粉丝的品牌并没有排名靠前,例如可口可乐(3600万粉丝)、迪士尼(2900万粉丝)以及红牛(2400万粉丝)。事实上,可口可乐甚至还没开始建立Google+主页,迪士尼尚未在迪士尼世界页面发布任何帖子,而”迪士尼世界”是现在Google+仅有的迪士尼官方页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