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抢劫春假 加班加点抢滩iPad3

[摘要]富士康iPad业务部门明年春节期间仅放假5天,而其他业务部门则放假9天,以满足iPad 3明年二月上市时的市场需求。

(中国软件网讯)昨日下午消息,据花旗集团首席分析师张凯伟(Kevin Chang)透露,富士康iPad业务部门明年春节期间仅放假5天,而其他业务部门则放假9天,以满足iPad 3明年二月上市时的市场需求。

受益于iPhone和iPad强劲的市场需求,苹果的台湾代工厂富士康11月份营收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3000亿元新台币(约合100亿美元)。鉴于今年秋天泰国洪灾对富士康供应链造成的严重冲击,富士康的这一成绩确实令外界稍感意外。张凯伟表示,富士康的创纪录营收表明,iPhone仍然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今年10月和11月两个月内,富士康iPhone发货量达到2600万部。张凯伟表示,只要富士康在12月按计划发货1100万部iPhone,那么该公司就能实现在今年第四季度iPhone发货量达3700万部的既定目标。

受美国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微博)推出Kindle Fire平板电脑的影响,iPad销售速度一度放缓,但在11月份开始重返正轨。张凯伟表示,富士康第四季度iPad订单已从1100万台增加至1300万台。

张凯伟还预计富士康第四季度iPhone产量环比将增长70%。生产iPhone所得的营收将占到富士康第四季度总营收的30%左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