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最新版发布 新增远程同步删除图片功能

[摘要]苹果周一面向外部开发者发布了iOS 5.1第二个测试版(beta 2),该最新测试版增加了远程同步删除用户所拍摄图片功能。

   (中国软件网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一面向外部开发者发布了iOS 5.1第二个测试版(beta 2),该最新测试版增加了远程同步删除用户所拍摄图片功能。

部分已使用上iOS 5.1第二个测试版的外部开发者透露,该最新测试版引人注目的新增功能之一是:如果用户在自己iPhone手机中删除了某张图片,则用户所使用iCloud云服务中的照片流(Photo Stream)也将同步删除该单张图片。

就目前而言,如果用户通过iOS设备拍摄了照片后,这些照片将自动实现与苹果iCloud中照片流数据的同步。但如果用户删除自己iPhone中的某一张图片,则必须对照片流图库的整体编号进行更改,才能将照片流中相应图片予以删除。

外部开发者还透露,iOS 5.1第二个测试版的开发编号为9B5127c,该版本保留了“设置助理”(Setup Assistant)以及“shake-to-shuffle”(针对iOS设备的音乐播放功能,即用户晃动iOS设备后,可重置音乐播放列表)等功能。

据悉,iOS 5.1第二个测试版能够兼容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iPad 2、iPad以及第三代和第四代iPod touch音乐播放器。iOS 5.1第二个测试版软件体积共801MB。此外,苹果周一还发布了针对苹果Apple TV电视机顶盒的新版测试固件,并允许外部者在该机顶盒设备当中测试iOS 5.1应用程序。

iOS 5.1第一个测试版于今年11月底发布,在该测试版代码中,包含了“iPhone5,1,”(下一代iPhone手机)、“iPad3,2”和“iPad3,3”(第三代iPad平板电脑)等字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