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成为年度最畅销iOS付费应用

[摘要]苹果官方发布的最新榜单显示,《愤怒的小鸟》成为年度最畅销iOS付费应用。其它畅销的应用还有《Pandora Radio》、《Words With Friends》。

《愤怒的小鸟》称霸2011年苹果三大应用榜单

(中国软件网讯)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最新榜单披露了2011年iTunes Store最受畅销音乐、最畅销应用、最畅销电视节目、最畅销图书等。

苹果官方发布的最新榜单显示,《愤怒的小鸟》成为年度最畅销iOS付费应用。

《愤怒的小鸟》同时是最受欢迎付费iPhone应用、付费iPad应用以及免费iPad应用。与此同时, 《愤怒的小鸟:节日版》和《愤怒的小鸟:里约大冒险》在以上3大分类中都排进了前10。

其它畅销的应用还有《Pandora Radio》、《Words With Friends》,后者甚至让美国知名男星被赶下飞机。

在电影方面,《社交网络》排名第一,书籍方面,《乔布斯传》是最畅销的非小说文学作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