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政府信息化 东方通服务本土化

[摘要]在十多年政府行业信息化推进工作中,东方通根据用户特点搭建出覆盖全国各个区域的服务网络和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市场的需求,通过贴身的全方位服务推动政府行业信息系统转型升级。

(中国软件网讯)在十多年政府行业信息化推进工作中,东方通根据用户特点搭建出覆盖全国各个区域的服务网络和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市场的需求,通过贴身的全方位服务推动政府行业信息系统转型升级。

目前,东方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建立了四大服务中心,并利用本地化优势将服务团队渗透到全国各个省市,通过总部、服务中心、各地办事处的层层推进,建立起一支专注于信息化服务的“快速响应部队”。下一步,东方通将建立全国统一呼叫中心,并继续加强各个区域的服务力量,从而构建出更加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

在服务内容上,东方通拥有远程服务和现场服务两种模式,其中远程服务可通过电话、远程登录等多种渠道提供,目前东方通已经开通了400免费热线,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现场服务包括性能调优、应用开发等多元化的服务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贴身服务。

此外,东方通还根据用户的业务需求,制定出量身定制的服务计划,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正是凭借着强势的全国服务网络和服务团队,以及多元化、个性化的贴身服务,东方通为用户信息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也使企业自身发展成为中国中间件第一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