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迅美世家无线点菜系统正式登陆App Store

[摘要]思迅日前推出全国第一款面向广大用户的美世家无线点菜for ipad系统正式发布并登陆App Store,率先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点菜体验。
思迅日前推出全国第一款面向广大用户的美世家无线点菜for ipad系统正式发布并登陆App Store,率先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点菜体验。
该系统是思迅公司在充分考虑餐饮行业高标准化的管理要求以及快速业务处理需求的情况下而精心研发设计的。采用wifi无线传输手段,支持触摸屏点餐,让客人通过iPad的触摸屏即可非常全面地了解餐厅的菜品、酒水的品种、价格及质量。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您可以在Apple’s App Store中,免费下载,让您享受iPad无线点菜全方位的人性化功能,给您带来极致的点菜体验。
 美世家无线点菜for ipad苹果官方下载方法如下:

           1 、下载安装iTuns,在iTuns里搜索‘美世家’,点击下载即可。
           2、在ipad上打开App Store 搜索‘美世家’,点击安装即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