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搭载Atom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明年上市

[摘要]近日,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日前表示,搭载其不同型号Atom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上市。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日前表示,搭载其不同型号Atom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上市。

英特尔印度和南亚区销售主管拉威尚德兰(R Ravichandran)在英特尔云计算峰会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Google TV、Ultrabook和平板电脑都已面市,明年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也将面市。”

他表示,宏碁已经推出了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Ultrabook,预计明年华硕和联想还将推出一些新型号,Ultrabook的销量将会大幅提高。他说:“明年,将会有更多型号的Ultrabook上市,预计,Ultrabook的销量将会突飞猛进。另外,笔记本电脑和Ultrabook将具有平板电脑的一些功能,反之亦然。”

拉威尚德兰表示,两周前,英特尔与万事达信用卡发卡机构签署协议,帮助确定使用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不同计算设备进行网上交易用户的身份。他表示:“这项技术被称为英特尔个人身份识别技术,将帮助识别谁进行了网上交易,以及该设备是否属于使用者。这将有助于提高网上交易的安全性。”

英特尔拟支持其Ultrabook及其他产品的用户享受电子商务的便利性,并凭借其个人身份保护技术先进的安全性,提高网上支付的安全性,避免恶意软件及黑客的危害。英特尔表示,在计算产品和服务器产品领域隐藏着巨大的商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