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使用情况:英国用户普及率95%

[摘要]Orange Advertising Network 对平板电脑在全球范围的使用情况做了调查,其中,95%英国用户在家使用平板电脑,而PC使用率则下降了15%。40%英国用户使用平板电脑的流媒体服务,有39%用户在平板电脑上看电视,35%在平板电脑上看点播内容。

(中国软件网讯)Orange Advertising Network 对平板电脑在全球范围的使用情况做了调查,其中,95%英国用户在家使用平板电脑,而PC使用率则下降了15%。40%英国用户使用平板电脑的流媒体服务,有39%用户在平板电脑上看电视,35%在平板电脑上看点播内容。

西班牙用户在外出时比较喜欢使用三星Galaxy Tab等中档的平板电脑设备;19%法国用户表示有了智能手机,他们看的电视内容比以往更多了;15%英国用户自称他们通过移动媒介阅读了更多在线报纸。

60%受访者至少在平板电脑上完成一笔移动支付交易,50%平板电脑用户比移动用户更青睐网购。

网页浏览器仍是英国最主要的手机信息来源,在受访者中的使用率高达76%,而通过应用程序获取信息的用户比例为59%。

78%英国平板电脑用户使用网页浏览器,选择应用程序的用户占比6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