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财报解读:良无限价值远超一般交易平台

[摘要]11月25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CEO陆兆禧等高管在财报发布后召开电话会议。在回答提问时,陆兆禧详细解答了良无限定位。称良无限价值远超出单纯交易平台,为向中国制造商提供包括质检、物流等领先的全供应链管理服务,向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购物保障。

(中国软件网讯)11月25日最新消息,阿里巴巴CEO陆兆禧等高管在财报发布后召开电话会议。在回答提问时,陆兆禧详细解答了良无限定位。称良无限价值远超出单纯交易平台,为向中国制造商提供包括质检、物流等领先的全供应链管理服务,向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购物保障。

对于很多中国制造商来说,并没有真正使用过电子商务零售平台,这些B类供应商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时候,需要第三方提供更好的服务来帮助他们成长。

据悉,良无限自今年一季度试运营以来,进行了一系列平台升级等改良工作。良无限明确定位为向中国制造商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其中包括生产控制、产质量检、仓储物流及分销等。

良无限平台于2011年10月26日首次推出全供应链商品,帮助平台供应商实现定制化生产、质量监控、统一仓储物流管理、售后服务等多环节全方位深度服务。

为确保消费者可以从良无限供货商中采购到高质量的产品,良无限要求这些供货商和他们的产品都必须通过第三方的认证和审查。良无限的价值,远远超出一个单纯交易平台的价值。

在消费者层面,有很多买家对淘宝非常熟悉,通过长期购买经验,积累感兴趣的商品和信任的卖家。今天淘宝在快速成长中,消费者需求也在快速发展,这对良无限来说是一个机会。

良无限今天提供的仓储物流,质量认证等方面的服务,并且服务成本在同行中属于比较低的水平。低成本的优质服务,对消费者、供应商的吸引力非常大。

据悉,良无限物流已经凭借平台和品牌优势,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将物流成本压至最低,通过良无限供应链管控,让利润回归制造商,将优惠补贴给消费者。

未来,良无限将继续严格把控质量,推出“神秘买家”、“深度验厂”等质检环节进一步全程管控商品质量,将会有更多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的产品加入良无限。

11月24日,全球领先的小企业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1688.HK)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6%至人民币16.0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至人民币4.1亿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