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游网络:第三季度亏损260万美元

[摘要]联游网络(Nasdaq:CCGM)近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为0,净亏损为260万美元。

中国软件网讯 联游网络(Nasdaq:CCGM)近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营收为0,净亏损为260万美元。

财报显示,造成营收为0的主要原因是,作为该公司的唯一营收来源——珠海项目停止运营。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合约营收成本分别为0,去年同期为110万美元,原因和上述相同。合约营收成本包括原材料、劳工和其它相关制造成本。随着项目和营收的降低,对应成本按美元计算也在下降。

除了合约营收,联游在该季度从《雷霆》游戏中获得的运营收入为0。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运营营收成本为0,去年同期为110万美元。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的毛亏损为0,去年同期为100万美元,原因与上述合约营收及其成本原因分析一致。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销售、总务和管理支出(SG&A)为11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60万美元降低50万美元,同比下降31%,这主要源于2011年的公司规模精简和管理费用削减。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利息支出为18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70万美元增加了10万美元,这主要源于可转换债券的利息折价摊销支出的增加。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所得税支出为0,主要源于公司持续性运营造成的亏损。

联游网络第三季度的净亏损为26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50万美元降低590万美元,同比降低69%,主要源于公司已停止运营业务造成亏损的降低。

9月30日,联游网络原董事长唐骏(微博)从董事会辞职,并且抛空所持有的联游网络股票。唐骏称其股票由不知名的个人股东接手。目前,联游网络由于股价低迷正再次面临退市危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