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萧洁云称中国当前需要创新 需要人才

[摘要]今日,SAP全球最高级别的盛会——SAP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于2011年11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作为SAP全球最高级别的盛会,它将重点关注商务分析,移动性和云计算三大领域,同时它也为每个中国企业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SAP全球最高级别的盛会——SAP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于2011年11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作为SAP全球最高级别的盛会,它将重点关注商务分析,移动性和云计算三大领域,同时它也为每个中国企业提供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国外英文是SAPPHIRENOW,在国外又称之为蓝宝石大会,在中国为了更加方便,把它称之为SAP中国商业同略会。SAPPHIRENOW自从1989年第一届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过22届,这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中国北京召开,是SAP历史上第一次在美国、欧洲以外的国家举办。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是每年都会举办的技术型会议,主要针对开发者以及技术人员。去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上海举办,今年的SAP中国同略会与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与共同在北京举办,两个会议同时举行可以带来以下的好处,一是企业的CEO、CIO、IT员工都可以参加;二是可以展现最佳实践、最新技术;

在大会现场,SAP中国区总裁萧洁云就SAP中国同略会的背景以及当前企业发展的现状进行了阐述。

萧洁云指出,SAPPHIRENOW自从1989年第一届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过22届,这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在中国北京召开。

中国当前需要创新、需要人才,SAP有很先进的理念以及管理经验,将会面向给中国客户,所以,把这个盛大的会议带给中国,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我也希望可以是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为中国的信息化建设共同进步。

今天是大会的第一天, 会有不同的演示,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安排了180研讨主题、113专题演讲、40圆桌会议、23演示、5动手操作区、74客户分享、64个合作伙伴展示等分享展示给中国客户。

相信通过参加SAP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将会得到以下收获:

1、把握业内最前沿动态,寻找商机和促进发展的绝佳平台;

2、了解到SAP在商务分析,云计算,内存计算和移动解决方案的创新成果和成功案例;

3、全面了解SAP在各个关键行业和业务线上的最佳实践;

4、权威专家将针对业内最热门的商业和技术议题发表关键演讲;

5、行业领军企业的CIO们和SAP的专业技术人员一起交流项目实施的成功经验;

6、有机会同SAP的合作伙伴共商发展大计,并在SAP整个生态圈中找到您需要的解决方案和商务支持

7、从项目经理到高层管理人员,SAP的专业人员可以帮助您实地解决关键的业务难点

8、领略到SAP最新产品的卓越之处,并找到适合自己企业发展,提高竞争优势的最优解决方案 更多关注尽在IT168现场直播报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