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进一步扩大国内销售渠道

[摘要]  (中国软件网讯)据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透露,到今年年底,HTC在中国内地开设的体验店及品牌专柜数量将增加到2000个。  HTC在中国内地...

(中国软件网讯)据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透露,到今年年底,HTC在中国内地开设的体验店及品牌专柜数量将增加到2000个。

HTC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品牌及渠道建设正在加大。

这意味着,在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一年多之后,HTC在渠道建设、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扩张还在继续加速。

周永明透露,HTC目前在中国内地已经开设了1300个体验店或品牌专柜,预计到今年年底,这一数量将增加到2000个。在产业合作方面,HTC已经与中国银联、迅雷、国美、苏宁、迪信通等多家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已联合国内三大运营商推出了多款中高端定制机型。

“HTC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新阶段。”周永明称,中国内地市场是HTC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HTC计划投入更多的研发及市场资源来开拓中国市场。

另据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透露,在拓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HTC将寻求与国内各领域的顶尖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据悉,HTC于11月8日发布的专门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五款新产品(包括HTC夺目3D、HTC灵感XE、HTC倾心、HTC达人、HTC双擎S)即采用这种合作方式。据了解,上述五款机型将于11月在中国内地陆续上市。

根据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近期发布的报告,从2011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来看,HTC已经超过三星和苹果公司,成为美国市场上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HTC的出货量目前排在第四位,仅次于三星、苹果、诺基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