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站,你肿么了?

[摘要]据传,有的团购网站已经欠几个广告代理商共上千万的广告费。 而且,上市肯定是没戏了。 有的团购网能上市,但是,一上市,公司就意味着要缩水三分之二。

今天据可靠的朋友说,有的团购网站已经欠几个广告代理商共上千万的广告费。

而且,上市肯定是没戏了。

有的团购网能上市,但是,一上市,公司就意味着要缩水三分之二。

眼前这情形,对于之前那些稳健经营的团购网站,日子就能好过一些,是个机会;

但不管怎么样,现在这情形,不管账上是否有银子,大家都会捏把汗,都得谨慎持家啦。

国内团购网站,挺怪!用户重叠性这么高!

4号在移动电子商务论坛上,有朋友形象的比喻(忘了是周航还是连长了。):团购网站培养了一群蝗虫般的用户,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对商户没有忠诚度,其实,对团购网站本身依赖性也不大。细细想来,也能理解,大部分的团购网站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出来,套路都很类似,走的又那么着急。没有差异化的价值,你给用户什么的理由选择你,忠诚于你。

最早,其实我是挺不看好团购这个模式,更不用说几千个团购网站蜂拥而上,实在是疯狂!

后来,慢慢的发现了团购这模式,其实挺好玩,也有其价值,尤其对某些品类的商品或服务特别,如吃喝玩乐之类的(换个新词,团购不就是020吗?)。

其实,团购这模式,还是挺靠谱的。在众多的互联网模式中,团购是电子商务和游戏之外,盈利模式是最直接的,上来就有收入,比当年轰轰烈烈的2.0强多了。就是中国这个市场,能容纳多少个团购网站,尤其是全国性的?中国的团购网站,是否能来点落地化的创新?

团购,一下子上来了;接下来,是否也会一下子下去呢?

这一波下来,团购网站,你还好吗?!

活着,你就能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