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解决方案解析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移动应用越来越多,企业也获得了很大的效益创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小小的案例吧!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移动应用越来越多,企业也获得了很大的效益创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小小的案例吧!

富登信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登信实”)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富登金融控股于2008年8月出资成立,首期注册资本六千万新币,是首家获批进驻四川成都的专业资金服务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金融模式,为国内中小企业和小业主提供简洁、便利、快速的小额资金服务,并建立长期双赢的合作关系。目前,富登信实已成为个体工商户和小业主的成长引擎,为各行各业提供简捷的资金服务,提供开放式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和多种弹性组合贷款计划。

项目需求

金融产品的特殊性决定了其销售模式的与众不同——通常以面对面的拜访销售模式为主,于是,一线客户经理对于产品销售和客户关系来说至关重要,因此,通过加强拜访影响力来维系和发展长久客户关系以及加强销售人员的管理就成为金融行业信息化化建设的重中之重。对于富登信实而言,当然不能例外。

作为国内专业技术领先的外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之一,优质、便捷的服务是富登信实领跑市场的关键因素。“如何快速地帮助销售团队获取精准的销售信息,帮助他们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最希望实现的目标。”富登信实销售负责人表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销售团队的有效支持,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效率,提高客户申请成功率和客户满意度,富登信实与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随身科技共同部署了一套由Sybase移动数据库软件——SQL Anywhere®支撑的移动销售管理系统,这一实时销售业务管理平台可将信息支持直接延伸到客户现场,有效地提高了整体销售业绩和销售质量,并促进了长期客户关系的维护与发展。

解决方案

随身科技是Sybase的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作为一直专注于3G无线应用软件的开发和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的著名企业,其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和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总体规划、系统集成、顾问咨询、应用系统设计、应用系统开发和专业培训等专业服务。

在深入研究了富登信实的销售模式以及充分考虑了一线销售经理及管理者的工作需求之后,随身科技为其部署了一套既紧凑又完善的本地存储解决方案——以Sybase移动数据库软件——SQL Anywhere为支撑的“贷款通”移动解决方案。

采用了Sybase移动数据库软件的“贷款通”移动解决方案,在面临移动终端处于离线模式时,可以帮助一线经理将服务数据暂存在本地设备上,当重新建立连接时,移动终端系统会自动和后台数据库进行同步,服务器端数据的变化也是如此。所以在这种方式下,一线工作人员手持移动终端设备上的信息和总是当前最新的,且能够随时与后端系统的信息保持同步。

另外,“贷款通”移动解决方案采用的Client-Server主从式架构设计,可充分保证数据通信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通过运营商提供的身份验证及数据加密来确保移动用户的合法身份,从而防止非授权用户的访问。同时,安装在移动终端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还部署了严格的权限控制机制,这就保证了在终端设备和企业服务器之间传输的所有数据始终处于加密状态。

“移动解决方案的部署帮助我们一线销售人员更好地管理客户,特别是增强了商机管理,提升了销售胜率;同时通过系统所提供的实时产品演示、模拟审批等功能,让客户更加地信赖我们,从而使我们服务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富登信实客户经理表示。

▲方案界面展示

应用实效

随身科技为富登信实部署的“贷款通”移动解决方案,不仅帮助销售人员管理日常业务活动如安排拜访、会议等,收集、查看和更新客户信息,还可在销售过程中进行产品演示、模拟审批等活动,从而快速地满足了客户需求,加强了服务效能,最终促进了公司整体业务管理水平的提高,还实现了:

· 辅助销售工作,提升销售业绩:实时的客户相关信息与工作支持信息有助于客户经理做好售前准备工作,更全面、更有针对性地展示公司产品,快速解答客户疑问,缩短响应周期,从而增加销售成功率。

· 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协同作战能力:将企业内外部之间的信息无缝整合,使客户经理与管理者之间、客户现场与公司内部之间沟通顺畅,利于优化资源的配置,快速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

· 规范拜访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客户经理按照标准的规范进行拜访管理,随时查阅拜访工作相关的信息,提高拜访的成功率。同时还可以最合适的方法、最有效的规划辅助新手快速掌握工作方法。

· 工作形式便捷,成本有效控制:客户经理无需再提着厚厚的产品资料去拜访客户,只需携带一个智能终端设备即可轻松面对客户。这样既节省了大量的办公费用和重复性转录成本,并且大幅减少管理成本。

· 智能设备,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高科技设备的配置、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快速高效的调度与实时的信息传送,协助在外工作团队提供高品质的销售服务,大大提升企业整体形象,增强客户满意度。

客户评价

通过贷款通移动解决方案,富登信实实现了实时的工作支持、记录、报告功能,大大减少了重复性的人力浪费,降低了不必要的通讯费用以及纸张、印刷等办公用品的成本支出。“该方案不但帮助我们的客户经理从容做好访前、访中、访后的各项工作,改善客户在销售过程中的购买体验,提高客户满意度。而且还提供移动报表随身查询功能,将海量信息的快速呈现,提高管理人员的决策力,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效益回报。”富登信实资讯部负责人高度评价了这一移动解决方案。

目前,该用户已考虑进一步扩展该移动解决方案的实施区域,将争取在全部销售团队进行推广,相信由随身科技与Sybase共同打造的贷款通移动解决方案将给富登信实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