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邀EA为其量身打造游戏

[摘要]自从诺基亚从那个熊熊燃烧的平台上跳下来和微软合作以后,整个移动设备市场,特别是Windows Phone市场,已经等待这位芬兰巨人好久了。

      (中国软件网讯)自从诺基亚从那个熊熊燃烧的平台上跳下来和微软合作以后,整个移动设备市场,特别是Windows Phone市场,已经等待这位芬兰巨人好久了。

不久前,诺基亚终于揭开了其新型手机Lumia 800的面纱,新款手机提供免费的转弯提醒导航服务,支持混音服务,并和与运动娱乐新闻发布商ESPN合作。

尽管这些特性看起来很有意思,但并没有给诺基亚的新款手机太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但是今天,我们又听说:

诺基亚和著名的游戏工作室“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 缩写为EA,战地,极品飞车,FIFA等游戏的开发商)有一项新的协议:EA以后的多款游戏只能在诺基亚的移动设备上运行。这反映了诺基亚对微软平台依然保持了高度的自由,因为这势必会惹恼那些拥有非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客户。

以下是EA的原话:

我们将要为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上设计游戏,这将会是令人惊叹的体验。这些最棒的游戏是免费而且为诺基亚用户独家打造的。对于全世界的诺基亚消费者来说,这是个大好消息。

根据报导,诺基亚将从EA和其分公司得到总共20个游戏。这会帮助提升诺基亚的销售量么?与其他的Windows Phone比较,如果游戏确实很有意思的话,这一招确实可能帮助很大。但是问题是,Windows Phone可能很有潜力,但是从目前销售数据来看,这个潜力还并没有发挥出来。让我们看今年圣诞节诺基亚和Windows Phone会不会有出色的表现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