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扶持初创IT企业 免费提供近10种商业软件

[摘要]前天,IBM在沪启动“创业家全球扶持计划”中国区项目。成功申报计划的国内初创IT企业,可免费使用IBM近10种商业软件,并获得IBM项目管理团队协助,在由40家IBM创新中心组成的全球网络中进行产品开发。

(中国软件网讯)前天,IBM在沪启动“创业家全球扶持计划”中国区项目。成功申报计划的国内初创IT企业,可免费使用IBM近10种商业软件,并获得IBM项目管理团队协助,在由40家IBM创新中心组成的全球网络中进行产品开发。相关创业大赛中,5家创业公司在全国3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将代表中国区参与全球决赛,与其它8座城市的优秀创业公司决出“IBM全球年度企业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