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0强91%的企业发布移动应用

[摘要]来自Distimo的分析报告显示,全球前100强企业中,91%的都在移动应用商店发布应用,大部分会选择苹果的iTunes。这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因为在18个月以前,有51%的企业根本没有发布过任何移动应用。Distimo报告中所指的前100强指的是Interband发布的2011 Best Brands report中……

91%的全球100强企业发布移动应用  

      (中国软件网讯)来自Distimo的分析报告显示,全球前100强企业中,91%的都在移动应用商店发布应用,大部分会选择苹果的iTunes。这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因为在18个月以前,有51%的企业根本没有发布过任何移动应用,更别说出现在应用商店。

Distimo报告中所指的前100强指的是Interband发布的2011 Best Brands report中的前100名跨国企业,包含可口可乐,宝马,迪士尼,美国通用,IBM等。

那些顶级品牌,尤其是传媒,商业服务,汽车行业的公司已意识到应用的发布能促进他们的业务发展,有的发布应用是为了销售其内容,有的则让用户免费使用,因为它们知道,不管是收费还是免费,都能从这些应用发布中能获得利益,那些排名越靠前的公司发布的应用都相对较多,需要澄清的是,并不是应用本身让企业排名靠前,而是应用的活跃度让其排名靠前。

分析得出,每家企业平均发布的应用有24个,其中迪士尼有636个应用,索尼285,不过若是除去这两家公司,平均每家公司应用也有15个。至于应用发布到哪个应用商店,毫无疑问,苹果的App Store是首选。86%的顶级品牌选择App Store,66%的选择iPad App Store,59%的选择Android Market,26%的选择黑莓的App World。

当然,Android Market现在也日渐变得重要,而诺基亚的Ovi Store则日渐衰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