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信息化建设新气象,ERP系统内部预验收

[摘要]10月17至27日,金元集团ERP验收组对下属各火电厂ERP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预验收。

(中国软件网讯)10月17至27日,金元集团ERP验收组对下属各火电厂ERP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预验收。

       根据验收工作排期,目前习水、黔北、鸭溪、野马寨电厂已相继通过金元集团EPR系统推广应用预验收,标志着经过15个月的建设,金元集团信息建设达到了一个新水平,实现了企业管理的重大提升。

    金元集团于2010年8月17日召开ERP推广应用启动大会,在集团公司和金元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本部及火电厂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2010年10月1日,各火电厂ERP系统按计划上线运行。目前,推广应用的7家火电厂已经实施应用了财务管理模块、物料管理模块、设备管理模块、任务管理模块,其中,3个控投电厂还实施应用了燃料管理模块。另外,党群管理模块中的党建管理子模块已在黔西电厂试点成功,于2011年8月1日起逐步推广到本部及其它电厂。

    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在听取各火电厂ERP系统应用工作情况汇报后,分成财务、报表管理;物料管理;设备、运行、应用制度保障体系、任务、党建管理三个小组对各厂ERP系统应用推广工作分别进行检查验收。通过验收,验收组对各厂ERP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厂在ERP系统的应用管理上态度积极、培训得力、操作到位,各火电厂以ERP系统为载体,规范了各项管理工作流程,提升了各项管理水平,规范了各种检修程序,夯实了各项安全、技术基础。

    金元集团ERP验收组对系统ERP建设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及时完善和整改,作好深化运用,以迎接中电投集团公司的验收;二是要自我加压,不满足现状,不断提升管理目标和要求,为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要认真进行总结提炼,为今后集团公司推广此项工作提高帮助;四是要与对标工作充分结合,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现有水平;五是要树立信心,知难而上,勤奋工作,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