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携手Mozilla对抗谷歌扩张?

[摘要]日前微软公司和Mozilla联合推出了一款Bing定制版火狐浏览器,业内认为这预示着微软正在积极与Mozilla寻求合作以对抗谷歌公司的快速扩张。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微软公司和Mozilla联合推出了一款Bing定制版火狐浏览器,业内认为这预示着微软正在积极与Mozilla寻求合作以对抗谷歌公司的快速扩张。


微软联合火狐推出Bing定制版浏览器
Firefox浏览器Bing定制版下载页

在这款Bing定制版火狐浏览器中,Bing搜索引擎成为默认项,而且Bing主页被设置成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其风格与之前的谷歌搜索风格大不相同。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Mozilla与谷歌的合作期限即将到期之际出现这样的合作意味深长,这表示Mozilla对于谷歌形成新垄断的担忧远胜于以往对微软的敌意。两家公司在共同的利益驱使下达成了这一项合作。

市场研究公司StatCounter的统计数据表明,谷歌Chrome浏览器的份额即将突破25%,而同期Firefox份额为27%,预计未来可以轻易超越Firefox成为继IE之后的世界第二大浏览器,相信这也是促使Mozilla与微软合作的原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