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运营商对iPhone补贴比业界平均水平高40%

[摘要]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销售苹果iPhone将使Sprint未来数年付出150亿美元的代价,因为对iPhone的补贴比业界平均水平高出40%。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销售苹果iPhone将使Sprint未来数年付出150亿美元的代价,因为对iPhone的补贴比业界平均水平高出40%。

Sprint首席执行官丹·海瑟(Dan Hesse)当地时间周三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融资约70亿美元是有必要的,这样才能弥补部分由销售iPhone造成的资金短缺。未来4年内,Sprint销售iPhone的成本是150亿美元。

iPhone的高成本源自对它的补贴比其他智能手机高40%,每部手机高出200美元。但是,销售iPhone将使Sprint未来4年内每年增加70亿至80亿美元营收。海瑟承认,销售iPhone对Sprint而言“很昂贵”,但“物有所值”,因为它能给公司带来大量新用户。

海瑟9月份向投资者表示,iPhone是Sprint用户流失的第一大原因。Sprint本月早些时候开始销售iPhone,iPhone 4S预订很快打破了Sprint的销售记录。据悉,海瑟曾私下向董事会表示,2014年前,Sprint的iPhone业务将是亏损的。传言中的Sprint承诺以200亿美元购买3050万部iPhone被《华尔街日报》称作“押上了整个公司”之举。

据悉,Sprint承诺,无论能否销售出去,未来4年向苹果采购3050万部iPhone。今年上半年AT&T和Verizon Wireless一共销售了1200万部iPhone。Sprint是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用户约为5200万,远低于AT&T(约1亿)和Verizon Wireless(近1.08亿)。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用户约为3400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