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软件出现"马太效应" 软件厂商面临洗牌

[摘要]随着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品牌集中度大幅度提高,管理软件行业出现了明显的“马太效应”,软件厂商未来将面临新一轮洗牌,竞争更为激烈。

(中国软件网讯)随着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品牌集中度大幅度提高,管理软件行业出现了明显的“马太效应”,软件厂商未来将面临新一轮洗牌,竞争更为激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云计算是中国软件企业可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要积极拥抱云计算浪潮。

如何响应市场需求,开发和提供满足中国中小企业企业转型升级、向世界级发展的产品和服务,使之不因管理信息化手段落后而贻误机遇,是中国管理软件从业者的社会责任。王文京提出,在云战略框架中,以“软件+云服务”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大的价值,以及更自由的选择---企业既可以从云中获取服务,也可以自己构建IT系统,还可以两种组合应用。

去年,用友斥资4.91亿元全资收购汽车行业管理软件龙头,成为中国管理软件史上最大金额并购。此外还并购了另外两家公司将其军备扩充到11舰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