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已在超过22个国家开通预售

[摘要]苹果公司已经在超过22个国家中开通了iPhone 4S的预售,又有一大批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预定这款高性能的手机了!在iPhone 4S发行的第一周内,美国地区的预定量就超过了3,000,000台。而在正式发售之后,第一周的销售额超过了4,000,000台。

(中国软件网讯)苹果公司已经在超过22个国家中开通了iPhone 4S的预售,又有一大批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预定这款高性能的手机了!

在iPhone 4S发行的第一周内,美国地区的预定量就超过了3,000,000台。而在正式发售之后,第一周的销售额超过了4,000,000台。

苹果公司的发言人Phillip Schiller对外宣称:“iPhone 4S会与iOS 5和云计算一起为全世界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它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一款iPhone设备。”

在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发布这款新品时,他预测这款产品也将是公司历史上全球化速度最快的一款产品。Tim Cook 的预言很快的成为了现实,现在已经开通了iPhone 4S预定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