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应用将承担未来世界的语音通话

[摘要]语音通话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应用程序而已了,我们渐渐放弃用途单一的、12键键盘手机,转而使用多点触控的互联网设备。

(中国软件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语音通话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应用程序而已了,我们渐渐放弃用途单一的、12键键盘手机,转而使用多点触控的互联网设备。当然,这个应用目前仍然是由通信公司使用传统的电话技术来运作,但在未来,所有的语音通话都可以由使用了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来提供。

未来的语音通话将全部由应用提供

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上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16年,640万移动VoIP用户中将会有约五分之四会通过下载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来打电话,其余的人则会使用通信公司的电话网络。但即便在今天,像Nimbuzz和Skype这样的公司也已经在智能手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JuniperResearch预测,随着大多数大公司引入移动视频通话服务以及视频通话技术的改善,到2016年,移动视频通话用户将增加到130万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